疑天雨路滑失控 國道連環撞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國道三號南下南投路段,發生連環撞車禍。一輛休旅車,疑似天雨路滑,失控自撞,側翻在快車道,造成後方兩輛轎車閃避不及追撞,其中第一輛黑色轎車迎面撞上,把已經側翻的休旅車,撞成四輪朝天,駕駛受困車內送醫不治,造成一死二傷。

晚上下雨,在國道開車,突然,蹦,撞車了,駕駛嚇到魂都沒了,前方一片漆黑,搞不懂是什麼狀況,車頭冒著煙,一名駕駛一拐一拐下車查看,路過民眾也幫忙打電話報警,我看到前面就怪怪一定是有人撞到,另一台行車紀錄器拍到,快車道上,黑色轎車打雙黃燈,後方那輛車,竟然四輪朝天整台翻過來,但天太黑視線不良,第三台車沒看到,直接撞上去,黑色休旅車被撞到變廢鐵,駕駛卡在裡頭,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,把人拉出來。

警方表示,這名45歲鍾姓駕駛,疑似天雨路滑,失控自撞外側護欄,再側翻彈到快車道,後方來車閃避不及,迎面撞上,把整輛休旅車撞翻,還造成第三輛車追撞,鍾姓駕駛送醫後不治,連環車禍釀成一死二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