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殘男狠踹打 救護員擬提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消防局救護員,接獲通報,到一戶民宅將一名自殘的男子送醫,不過這名男子情緒失控,看到救護員要幫他包紮,竟然又踢又打,就連被送上救護車,還一直踹人,讓救護員無奈又生氣,不排除提告。

救護員難為,要救人反而被打!嘉義市消防局接獲通報,有民眾受傷,火速趕往報案民宅,發現一名55歲男子,情緒失控拿刀自殘,救護員上前要幫男子包紮止血,卻反而遭到男子怒罵,還出拳腳攻擊,搬運到救護車上時,男子仍不斷踹打救護員,被打的救護員很無奈,目前不排除要對男子提出告訴。

救護員要幫男子送醫,男子不領情,還拳腳相向,,不斷怒罵,情緒失控的男子,要把救護員趕出去,被打的救護員,耐住性子,勸男子趕快跟他們上車,男子繼續盧,沒想到男子被搬上救護車後,被警察壓住他雙手,還是用腳踹人。

被打的救護員表示,當天他們到場,發現這名55歲男子,拿刀自殘,地上滿是血跡,要幫他送醫,男子居然辱罵攻擊,當下救護員心裡很委曲,但為了救人,得默默忍下,男子事後也沒道歉,目前救護員不排除,提出妨害公務和傷害告訴,來捍衛自己出勤時,應有的尊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