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刀掛急診 酒醉男子竟自殘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45歲男子,疑似心情不好,早上喝酒後,到了榮總的急診室,接著當著護士和病患面前,拿出一把水果刀插在自己的左手上,所有人看到驚悚的自殘景象,嚇得驚恐大叫。

高雄市傳出看病帶刀的離譜狀況!上午七點多,一名45歲的江姓男子,疑似心情不好,到榮總急診室,竟然拿出一把水果刀,插在自己的左手上,護士嚇壞了,到醫院就診的民眾,也看到這驚悚的一幕,紛紛大叫,後來員警趕到,協助男子就醫,醉醺醺的男子抱怨,經商失敗讓他很痛苦,才會如此自殘。

躺在病床上的男子,左手上還插著一把水果刀,有夠驚悚,男子渾身酒氣,透露說他心情不好,,想到傷心處,還一度想哭,,護士醫師耐心地陪著他聊天,就怕他再傷害自己,,高雄這名45歲的江姓男子,有憂鬱病史,上午七點多,他帶著把水果刀,直接走進急診室,就在護士面前坐下來,把刀子插進左手上面,護士嚇壞了,看到的民眾好驚恐,幸好當時,男子沒有用刀威脅到其他病患,醫院緊急幫男子處理傷口,員警也通知社會局,對男子做後續安排和關懷,一早急診室的插刀驚魂,也嚇壞了好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