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栓被撞斷 馬路變噴水池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大里花市,颱風沒來卻傳出淹水災情,原來有一輛遊覽車,在路邊停車時,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沒看到後方的消防栓,把消防栓撞斷,導致水不斷湧出,甚至還一度淹到膝蓋的高度。

颱風沒來,先淹水?台中大里花市傳出淹水災情,原因釋因為一輛遊覽車,在路邊停車時,疑似倒車視線死角,車體右後方撞斷消防栓,導致水不斷湧出,甚至還一度水淹到膝蓋的高度;闖禍的遊覽車司機下車查看,發現事態嚴重,除了報請警消處理外,只能在現場來回踱步,束手無策。

遊覽車一個倒退嚕也嚕得太超過,一屁股就撞上了消防水柱,水立刻狂噴,馬路都給淹了,大夥騎車騎到一半就泡在水裡,昌鴻颱風後腳都沒掃到台中,怎麼就淹水了,台中大里因為一輛遊覽車在路邊停車時,疑似倒車的視線死角沒看清楚,硬是撞斷消防栓,水不斷湧出,遊覽車司機下車一看,發現代誌大條,趕緊報警,沒料到自己倒車倒出了颱風尾,大街都淹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