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亂停 西子灣交通亂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西子灣是陸客來台灣的熱門景點,每天平均有4000人,200輛遊覽車湧入,嚴重影響當地居民的生活,每次遊覽車一進來,中山大學就成了最大的停車場,之前就多次發生學生被擦撞的車禍,為了安全,校方決定管制,一天只開放35輛遊覽車停,沒想到,卻引爆周邊交通大亂,車子亂停,根本沒地方過,居民氣得發動抗爭。

這是中山大學學生,騎機車,拍下的遊覽車亂停的狀況,馬路成了停車場,他邊騎邊罵,機車還得騎上紅磚道,才能進出,學校的停車格被佔,運動場周邊也都塞滿滿,真的快氣炸了,更扯的是,還有民眾拍下,要進到西子灣的路,被一輛輛載陸客的遊覽車,塞到得逆向才能過。

想進校園的學生好可憐,只能從邊邊縫縫鑽,有學生就因此,常跟車子發生擦撞車禍,中山大學才決定要管制,一天只開放35輛遊覽車停,沒想到遊覽車沒在怕,交通變得更亂,居民集結用大砲抗議,佔據馬路發出怒吼,西子灣平均一天,有4000人次的陸客,超過200輛遊覽車湧入,嚴重影響當地居民生活,現在暴怒的民眾發動抗爭,要交通局想辦法解決,這種離譜的停車亂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