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擦撞機車 祖孫慘死輪下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對祖孫,騎著機車,在市區被一輛遊覽車擦撞,通通被捲進輪下拖行!最後因為傷勢嚴重,75歲的阿公、5歲的孫子,都慘死輪下。

南投發生死亡車禍!一輛遊覽車,滿載著從基隆來的遊客,行經南投市,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機車上一對祖孫被捲進輪下拖行,祖父和5歲的孫子,雙雙傷重不治,車禍現場,民眾心急指揮,要救護人員趕快救人。

五歲小男童卡在車底,被救出後消防員一路CPR送醫,但仍舊傷重不治,車禍前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男童和阿公共乘的機車,行經南投市平山一路跟二路口時,下一秒就被遊覽車撞上,祖孫2人當場被輾了過去,男童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75歲的祖父傷勢嚴重,被轉送到台中醫院,還是搶救無效,祖孫雙亡。

當時遊覽車司機,正載著基隆一間宮廟信眾,南下進香,沒想到在南投發生死亡車禍,祖孫共赴黃泉,家屬無法接受情緒激動,IN(家屬罵),家屬悲慟要司機給交待,警方調查駕駛並沒有喝酒,肇事原因和責任,警方還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