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酒駕自撞 妻兒摔飛送醫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真的是很不應該!嘉義一名29歲的爸爸,酒後開車載著妻子和5個月大的小嬰兒,經過台南白河時,失控自撞路邊電線桿,車頭凹陷變形,電線桿斷成兩截,坐在車內的妻子和小孩,一起摔出車外,受傷送醫,男子酒測值高達0.89,五個月大的嬰兒,還在醫院救治。

醫院急診室,受傷的媽媽被推進來,接著員警小心翼翼,抱著一個才5個月大的小嬰兒走進來,一家三口發生車禍,主因是29歲爸爸,違法酒駕,,出事現場慘不忍睹,深色小轎車,車頭撞爛凹陷,擋風玻璃碎裂,電線桿被巨大撞擊力,撞斷成兩截。

當時媽媽和小嬰兒,一起摔出車外,29歲的男子,家住嘉義水上鄉,11號下午,酒後開車載著妻兒出門,經過台南白河路段,失控自撞電線桿,車子嚴重變形,所幸三個人都只受到輕傷,小嬰兒目前還在住院觀察,而爸爸的酒測值高達0.89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喝酒開車的錯誤行為,不但違法,還讓太太小孩發生意外,因此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