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父疑虐死童 生前恐遭性侵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驚傳虐童案。一名53歲男子,長期精神狀況不穩,昨天他抱著不到2歲的兒子,在家門口銜晃,因為兩人都全身赤裸,引來路人報警,結果發現男童全身都是傷,早已沒有氣息,送醫不治!而男童的母親,當時也全身赤裸,躺在家中的床上昏迷,警方調查,屋內有打鬥痕跡,男童可能是家暴致死,生前還疑似遭到性侵。

台南驚傳疑似虐童致死案!53歲精神不穩的卓姓男子,昨天抱著不滿2歲的兒子在住處門口,父子倆都全身赤裸,小男童頭部受傷、頭臉部呈黑紫色,送醫不治!卓姓男子和他的大陸籍配偶在租屋處疑似有打鬥痕跡,檢警初步調查,男童是遭到家暴致死,甚至懷疑生前有遭遇性侵的可能。

1名男子手上抱著2歲兒子、,在家門口閒晃,父子倆全身赤裸裸,路人覺得太詭異馬上報警,警消趕到現場,還得壓制住男童父親,才將小男童緊急抱上救護車!無奈小男童的頭部、臉部,都已經變成黑紫色還全身是傷、沒了呼吸心跳。

救護人員一路搶救到醫院,最後仍送醫不治,53歲的卓姓男子一問三不知,但孩子身上的傷騙不了人,頭部、手腳都有多處新舊傷痕,甚至肛門也挫傷出血,疑似長期遭到虐待、,檢方不排除有性侵害的可能,令人不解為人父母,竟然對孩子下得了重手。

案發當時卓姓男子的大陸籍太太,也全身赤裸在床上昏迷,目前已由社會局介入安置;低收入戶的1家人,卓姓男子靠打零工為生,曾與前妻有過1名長子,因為沉迷電玩死於大陸,無法見到長子最後一面,卓姓男子精神狀況更加不穩,不但長期服藥、病發時也曾全身赤裸爬上住家外的招牌;後來再婚生下了幼子,但照顧妻兒也有經濟壓力,兒子難免有調皮的狀況,夫妻倆都會打小孩,髒亂的房間內疑似有打鬥的痕跡,但社會局未曾接獲通報,男童家並沒有被列為高風險家庭,附近鄰居曾聽到這對夫妻大聲爭吵,如果當時有人及早關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