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助教性侵 10國小男童受害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某所國小棒球隊,爆發有球員遭到球隊陳姓助教性侵,事情爆發在今年五月間,另一名教練在訓練後詢問球員練球狀況,一名球員突然爆出被助教非禮,接著其他球員也跟著說出被助教性侵,校方得知立即通報社會局也展開調查,發現這名助教從102年3月到103年4月,任教一年多當中,陸續對十名球員下手,目前整起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這名助教也已經被收押。

響亮的吶喊為自己加油,一個個懷抱棒球夢的小球員,想到想不到竟然會遇上惡魔,校長帶去宿舍,整齊乾淨的宿舍,還是舒服的休息區,沒想到都疑似變成了,惡魔助教的犯案地點,事情發生在102年3月,到103年4月期間,高雄市這所國小棒球隊,一名陳姓助教對球員性侵,事情經過一年多才爆發出來,這讓學校相當緊張,立刻成立調查小組來處理。

不只校方震驚,帶隊的總教練更是無法接受,自己找進球隊的助教,沒想到卻引狼入室,讓他殘害了十名球員,目前整個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這名助教也已經被起訴,並且還在收押當中,只是未來如何的判決,對受害的球員來說,恐怕心裡的創傷難以癒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