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天餵4次!小兄妹疑遭虐1死1傷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狠心家長對孩子下毒手。新竹一名17歲媽媽,跟20歲丈夫吵架,小倆口就丟下一對才2歲和1歲的兒女不管,各自離家,媽媽到台北玩之前,請自己的舅舅也就是小兄妹的舅公,幫忙照顧孩子,一玩就是8天,回到家發現,孩子全身都是傷,送醫後,哥哥死亡、妹妹命危,結果發現,疑似就是舅公虐打小兄妹,甚至8天來,完全沒讓孩子喝水,只餵他們4次麵包。

又傳虐童案,新竹竹東鎮,彭姓女子一早回家後發現,兩歲的兒子倒臥在客廳,四肢僵硬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一歲的女兒也全身瘀傷,奄奄一息,趕緊將她送醫,年僅17歲的小媽媽,把兄妹倆託給舅舅照顧,自己到台北遊玩,兄妹倆疑似八天來,只吃了四次麵包,完全沒有喝水,出現脫水。

警方已經將涉有重嫌的舅舅"何姓男子"帶回訊問,新竹竹東鎮光武街這棟大樓,驚傳虐童案,15號凌晨一點多媽媽回到租屋處發現,一名兩歲男童全身僵硬,身上還有明顯瘀青外傷,已經死亡,另一名一歲的女嬰,全身也有百分之八十瘀傷,奄奄一息,趕緊將她抱出送醫,只有17歲的小媽媽彭姓女子,低著頭不發一語被警方帶回偵訊,才14歲就生下第一個小孩,他的先生更只有二十歲。

這一對小爸媽,經濟狀況不穩定,八天前和先生吵架,媽媽之後就負氣離家獨自到台北遊玩,先生也不知去向,兄妹倆只好託給只有三十三歲的何姓舅公照顧,但兩人疑似遭到舅公施虐,八天來只吃了四次的麵包,期間完全沒有喝水,出現腎衰竭和脫水的情況,社會局人員,在六月中曾經到家中訪視,沒有發現任何異狀,訊問後何姓舅舅只坦承,打過他們一次巴掌,對於施虐一概否認,到底是誰痛下毒手,檢警全力調查,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