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半夜載客 年幼兒女睡後座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位計程車運匠,他白天工作,晚上也工作,但有乘客發現,大半夜坐到他的車,後座還會有他一對兒女在上頭睡覺,運匠說,兩個孩子都還小,不放心讓他們單獨在家,又沒錢請保母,逼不得已,才帶出來一起跑車。

碰!一坐上計程車,後座竟然有孩子在睡覺,蓋著小毯子,手還抓著機器人,小男孩躺在卡通枕頭上,將就著睡,外頭下著雨,爸爸說他不敢讓孩子單獨留在家,載著一起跑車,卻也擔心遇到酒客,載孩子跑車,有客人驚訝,有客人罵他也有人同情他,這些他都忍下,一天工作十五個小時,就希望給孩子更好的生活。

一回到家,兒子蹦蹦跳跳特別高興,二個孩子一度和爸爸分開到媽媽那兒,孩子思念爸爸,回家後特別黏,兒子最會唱父親這首歌,小小年紀,爸爸的辛苦都看在眼裡,但載孩子跑車畢竟不妥,爸爸最近存了錢,找到保母晚上顧孩子,只希望孩子以後能睡得安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