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誤開紫光燈 5童曬傷角膜炎

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老師也太粗心了!新北市新店北新公托中心,前天17名小朋友吃完午飯、準備睡覺時,老師竟然誤將消毒用的紫光燈打開約一小時,造成五名幼童皮膚紅腫曬傷還有角膜炎,公托中心一開始還推說不知道,後來才坦承疏失,家長怒批太誇張!新北市社會局今天也前往稽查開罰14萬。

孩子皮膚的手臂、腿部,曬的東ㄧ塊紅、西ㄧ塊紅,不只紅腫、甚至還曬到黑麻麻,這不是在外面被烈日曬,居然是在新北市的北新托育中心,被曬成這樣,回家就發現孩子曬的很誇張,就是這個動作,把孩子給曬傷,托育中心人員,安撫完孩童,準備關小燈睡,午覺時,卻按成殺菌的紫外線燈,17位孩童,就曝曬在燈下,長達40分鐘,才因此曬傷紅腫!家長痛批實在太誇張,第一時間向托育中心反應,還什麼都不知道,目前社會局已經準備開罰14萬,並且加強員工訓練,而北新公托中心,去年底才被投訴,有兩名人員沒有保母執照,才隔七個月如今又出包,這叫家長怎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