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仇家... 惡煞亂砍人洩恨

謝于婷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看不順眼就砍人!新北市新店一名黃姓男子,因為和另外一名彭姓男子有糾紛,找了8名黑衣人一起去堵人,沒遇到當事人,這群人居然就轉而向彭姓男子交好的同伴洩恨,造成這無辜的傷者腹部、嘴巴多處刀傷,左手拇指被砍斷,還好緊急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追查涉案相關人,朝重傷害罪嫌偵辦中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晚間11點多,小巷弄間,一群人行色匆匆逃離現場,原來不久前,他們一共九人,拿西瓜刀,砍傷一名陳姓男子,事發現場,留有大片血跡殘留,當時打鬥聲響太大,鄰居都被吵醒,看到出事了,趕警報案。

警方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,了解原來這一切,都是因為尋仇洩恨,但被砍的根本不是當事人,就這樣,無辜的陳姓男子,被九名男子拿西瓜刀砍,左手拇指被砍斷,腹部有長達10公分嚴重刀傷,嘴巴也有穿刺傷,還好送醫之後,沒有大礙,警方也調閱監視器,追查涉案相關人士,整起案件,朝重傷害罪嫌偵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