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債糾紛! 債主遭凌虐丟包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男子積欠賭債,不滿債主騷擾家人還錢,竟然找來朋友報復,他們將債主強押上車,朝他臀部開槍,還用刀和竹子凌虐對方,之後把人丟在山區,還好有民眾發現報警,將被害人送醫撿回一命,涉案的6個人也通通被逮。

嘉義有一名男子積欠賭債,但不滿債主去騷擾家人討債,竟然找了朋友報復,將債主強押上車,先朝他臀部開槍,還用刀和竹子凌虐債主,之後把人丟在山區不理,民眾發現報案,傷痕累累的債主被送醫撿回一命,員警追查後,把男子等6名嫌犯逮捕到案。

倒在田埂邊的陳姓債主,全身是傷,被發現時奄奄一息,腳部好多傷痕,血流不止,臀部和腿還有兩處槍傷,他因為討債被凌虐差點沒命,下手的主嫌,就是蹲在地上這名男子,他找了5個朋友一起犯案。

原來,他欠了萬元賭債,卻不滿債主,不顧江湖道義到家中找祖父要債,竟然就計畫報復,在嘉義中埔鄉附近強押債主上車,載到偏僻處,先朝債主的臀部腿部各開一槍,之後又用刀子和路邊竹子,猛刺債主,狠心虐待後,一群人故意把人丟在山區,幸好被路過民眾發現,債主送醫撿回一命,警方將6名嫌犯追捕到案,依殺人罪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