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掀3米高! 交通船遊客驚聲叫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今天南部天氣有明顯轉變,西南氣流影響,不但下大雨,海邊還颳起像颱風般的7級風,屏東東港和小琉球間的東琉線交通船,以及高雄的墾丁之星郵輪都因為3米高大浪,中午過後停駛,其實東琉線早上的船班就非常搖晃,就像海盜船一樣嚇得乘客一路尖叫!

西南氣流造成南部地區大雨不斷,風力也比平常增加,海邊出現7級陣風和3米高的大浪,因此東琉線公營交通船和高雄的墾丁之星客輪,都從中午就停駛,上午有遊客搭船時,船身搖晃劇烈,船上女生嚇得一路尖叫,海面上的大浪看起來相當驚人,另外在高雄旗津海邊也因為風浪大插紅旗,但還是有衝浪客不顧危險違規下水。

搭乘東琉線交通船,裡面遊客像在坐海盜船一樣,尖叫聲連連,外頭海面上風浪好大,好幾公尺高的大浪好嚇人,一路搖晃的女遊客都嚇壞了,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南部地區出現豪大雨,海邊更有3米高大浪和7級陣風,東琉線公營交通船從中午後就宣布停駛,回程的遊客都說快暈了,因為浪高超過警戒值,高雄旗津海邊也插起紅旗,但還是有衝浪客不顧危險違規下水,違法勸告不聽可開罰三千元,這幾天南部會持續大雨,要提醒大家,特別小心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