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追撞! 4車擠疊成一團

張政慧 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輛砂石車,車速過快,看到紅燈煞車不及,追撞停等紅燈的4台汽車,造成5人受傷;另外宜蘭有兩台砂石車也是危險駕駛,接連高速闖紅燈,非常危險!

兩起砂路車釀成的意外,新竹竹林大橋下,汽車停等紅燈號誌,沒想到後方一輛砂石車突然從後方追撞造成四台汽車連環撞,車子還扭曲變形,幸好駕駛只有受到輕傷,另外,宜蘭則是有玩命砂石車,兩台砂石車接連闖紅燈,速度還很快,害得後方駕駛嚇了一大跳,一輛汽車下橋後,正在十字路口停等紅燈,不到幾秒鐘,後面突然衝出一台砂石車,高速撞上,之後把四台車往前擠,零件散落一地,撞上的第一台汽車更慘,車尾整個凹陷。

發生在18號下午新竹芎林往竹東竹林大橋方向,砂石車不知道什麼原因,下橋突然煞車不及失控,路口上演連環撞,駕駛驚嚇之餘也趕緊下車查看狀況,這起車禍追撞造成五個人受到輕傷,幸好當時沒有機車騎士,不然被這個一撞真的難以想像,不過砂石車這個路上的龐然大物,也讓行車安全危機四伏,駕駛嚇壞了,在宜蘭壯濱路二段等紅燈,卻遇上玩命砂石車,連續兩台高速闖紅燈,根本不顧安全,把馬路當成自己家,想闖就闖,用路人只好能閃則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