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蝦仁炒飯 酸中帶甜真開胃

邱君萍 許文男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天氣悶熱,是不是常覺得沒什麼胃口呢?高雄一家五星級飯店,為了炎熱的夏天特別推出開胃又美味的好吃料理,其中一道是鳳梨蝦仁炒飯,主廚特別挑選高雄大樹的鳳梨,還要選酸一點的,主廚說,這樣才吃得出鳳梨的香氣,飯炒起來也會特別的入味,而且這樣的炒飯吃起來甜中帶點酸,夏天吃剛剛好,開胃又爽口。

熱鍋裡打顆蛋快炒,接著把配料一樣樣加進來,再來主角之一來囉,就是這一盤的鳳梨還有蝦仁,看到鍋子裡的飯,被炒得油亮亮的,緊接著就要呈盤了,整顆鳳黎挖成一個碗,把剛剛完成的炒飯放進來,這一道呢就叫泰式鳳梨炒飯,兩位小姐吃得優雅,這炒飯一入口立刻讓她們驚豔,酸甜中又有濃濃的鳳梨香,夏天吃起來真的好爽口。

另外旁邊這道涼拌海鮮,同樣也是道清爽的料理,兩道菜都是高雄這家,五星級飯店推出的新菜色,就是因應悶熱的夏天,涼拌海鮮開胃,鳳梨蝦仁炒飯清爽,讓炎熱的夏天也能有,把東西吃光光的好胃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