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願垂死狗折磨 老外狠"杖斃"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外籍男子,帶著狗狗走在路上,狗兒卻被一輛貨車、不小心輾過,躺在地上奄奄一息,沒想到這名外籍男子,不願狗兒痛苦,當下竟然拿了根樹幹,將狗狗打到斷氣,場面讓路人不斷驚叫,超不忍心。

愛狗,竞然是把狗打死!一名外籍男子,帶著一隻狗狗走在南投市街頭,一輛貨車開過來不慎把狗狗輾過去,小狗傷勢嚴重,沒想到外籍男子竟然拿樹幹,把狗狗打到爆頭斷氣,路人傻眼還不斷譴責他,沒想到這名外國人卻說,是因為太愛牠,不願看狗狗垂死痛苦。

路人大叫,因為眼前這個外國人,居然拿他手上那根大樹幹,把狗狗活活打死,路人不斷發出驚恐聲,老外卻一臉無辜,原來這隻狗狗是外國人帶的,當時走在路上,一輛貨車開來撞上小狗,老外看到狗狗傷勢嚴重,居然拿著比手臂還粗的樹幹,朝著狗狗猛打,小狗的頭當場被打爆。

這名老外說,他很喜歡這隻狗,因為愛牠不忍看牠活受罪,才會用極端方式救牠,但目擊民眾和動保人士,都無法認同,沒將狗狗送醫,還活活打死牠,已經涉及虐待動物,相關單位已經介入了解,如果涉案屬實,要對這名外國人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