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太開! 陸客圍浴巾赤腳逛街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知本溫泉區,是不少陸客來台必玩景點,但常有陸客,泡完溫泉直接穿著泳衣、去逛街,甚至有一名男子,只在下半身圍著一條浴巾,就去逛藝品店。

陸客來台旅遊,卻也經常上演離譜行徑,台東知本溫泉區,有一名男性陸客竟然只圍著一條白色浴巾,光著上半身,打赤腳,就這樣出門逛大街,讓一旁的女客人嚇壞了,但業者卻是見怪不怪,還有看過只穿泳衣就來逛街,一名平頭男性陸客,大搖大擺走進台東知本一家藝品店,但有沒有搞錯啊,他竟然只用一條白色浴巾,遮住重點部位,手機還插在肚子前面,就這樣出門逛大街,害得一旁的女客人,瞪大眼看到傻眼,不敢相信竟然有人這樣出門,但這位大哥卻很自在,邊挑選商品,還和友人聊起天。

藝品店老闆見怪不怪,因為常常遇到陸客,作出離譜行徑,早就習以為常,早就不當一回事,因為類似事件早就不知發生過多少回,還有陸客泡湯完只穿泳衣就上街,這次圍著浴巾,連衣服都懶得穿,把馬路大街當成自己家,尺度更開放,也讓陸客在台的離譜記錄,再添一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