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度迷姦鋼管妹 男被脫光爆頭命危

二度迷姦鋼管妹 男被脫光爆頭命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下藥迷姦,食髓知味踢鐵板!昨日上午嘉義縣民雄鄉一名江姓男子,被人發現躺在河堤邊,赤裸僅著一件內褲,全身頭破血流,一動也不動,經路人發現後送醫急救,昏迷指數五,目前仍命危;警方調閱通聯,發現江男跟一名葉姓鋼管小姐(24歲)疑似發生桃色糾紛,前晚被小姐和同夥押到堤防毆打,鋼管小姐和7名共犯昨晚到案後,指控江男上次帶她出場時,下藥迷姦她,才會找人修理他。

警方調查,昨天上午7時,江男(50歲)全身只穿一條內褲、頭破血流倒臥在嘉義縣民雄鄉十四甲抽水站旁,一旁留有皮夾,內還有現金,未遭人拿走,警方因此朝「尋仇」偵辦。

警方根據現場留下的一張發票,加上江男家屬提供的線索,以及江男手機LINE留有與葉女的聯絡紀錄,循線找到葉女(24歲)及動手打人的7名共犯,葉女供稱,本月11日江男以每次1千元代價,找她出場,沒想到江男竟在咖啡裡下藥迷姦她。

事後,江男似乎食髓知味,前晚又以LINE聯繫葉女,葉女認機不可失,相約嘉義市四維路一家汽車旅館碰面,夥同蘇姓男子(33歲)赴約,雙方談判不成,葉女再用LINE叫來6名同夥,凌晨1時許,把江男押出汽車旅館,將他載到堤防旁毆打,直到江男昏迷才停止;警方依殺人和教唆罪嫌究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