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破門逮毒販 驚見"失身粉"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放暑假,女孩出去玩也要特別小心!高雄警方接獲線報,破門逮捕一對毒鴛鴦,查獲了K他命、毒品咖啡包,還查到管制性藥品失身粉,這種藥粉加進飲料中,無色無味,號稱會讓女性興奮,有迷幻效果,容易沒有防備被侵犯,如果加上酒精催化,效果更強!

暑假到了,女生也要特別小心,別讓飲料離開你的視線!高雄警方破門抓毒販,除了K他命、毒品咖啡包外,更查到了管制性藥品「失身粉」,這款從美國進口的藥粉,長得像爽身粉,加入飲料中無色無味,號稱會讓女性有興奮、迷幻的效果,在酒精催化加上藥性催發,恐怕容易遭到撿屍!

警方衝進這間小套房,逮捕毒販情侶檔,正在睡覺的毒販嚇了一跳,員警在他房內,搜出大量K他命、毒品咖啡包,嫌犯在台南高雄地區,把這些藥品賣到夜店,更可怕的,還有這個,長的像爽身粉的白色粉末,名字叫「失身粉」,號稱能讓女性產生,迷幻、興奮的催情效果,毒販說這是從美國買來,還抱怨自己用都沒效果,警方將粉末送驗,我們持續追查發現,這種失身粉在網路上輕易買得到,要價2000到2500元不等,細小粉末丟在飲料中馬上溶解,無色無味,根本無法察覺被動手腳,醫生說這種藥物屬於神經促進劑,用於人體腦部中樞神經,會放鬆產生迷幻感,要是再加上酒精催化,就很有可能被撿屍,尤其暑假旺季,夜店擠滿放鬆的人,女生更要多小心,不要讓飲料離開妳的視線,可能只是一個轉頭,就落入有心人士的陷阱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