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齒輪鬆脫砸落! 工人抱頭逃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41號碼頭,工人操作吊車搬運一個用木箱裝載的工業用齒輪,疑似太重又沒固定好,木箱在半空中破掉解體,幾噸重的大齒輪砸了下來,工人紛紛竄逃!

高雄41號碼頭,昨天吊放一個用木箱裝的工業用齒輪時,疑似大齒輪過重,木箱沒固定好,吊在半空中的大木箱一片木板突然鬆開,整顆大齒輪就這樣從半空中"匡啷"的掉了下來,整個木箱也隨之解體,旁邊的工人紛紛閃避,還好沒有人因此受傷!

一個大木箱吊在半空中,準備慢慢的吊放下來,看到木箱空中晃啊晃的,途中還差點撞到旁邊的欄架,工人們大叫示意要吊車小心,可是就在這個時候,大木箱一片木板鬆開,裡頭的大齒輪"匡啷匡啷"的掉了下來,齒輪掉落的同時木箱也全部解體,嚇得一旁將近10名的工人抱頭快閃,事發的地點就在高雄41號碼頭,這顆工業用齒輪這一摔,可能嚴重毀損,砸壞的碼頭設施該由誰來賠,目前港務警察還在釐清責任歸屬,慶幸的是幾噸重的大齒輪,跟碎裂的木箱沒砸到人,否則後果真的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