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布對手電話 川普民調受挫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大爆炸,已經有高達16人參選,人人各出奇招,搏取選民青睞。其中,地產大亨唐納川普言詞犀利,見人就罵,果真成了網路紅人,但他也得罪不少人,最近他甚至公開對手的手機號碼,正好給對手作秀的機會。但是對自己的民意支持度卻沒半點好處。

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對任何批判,都不假辭色地還擊,共和黨參選人川普,他們說不喜歡太吵,我有些強勢他們不喜歡,川普既搞房地產、也是媒體大亨,當然懂得搶占媒體焦點,搞得其他總統參選人很不滿,共和黨參選人葛萊姆,他已成了無厘取鬧。

共和黨參選人川普表示我看到葛萊姆上電視,他說我是無厘取鬧是無厘取鬧,被人罵了,還拿來說嘴。川普當然藉機反擊對手批評:他不堪擔當三軍統帥。共和黨參選人川普,他把電話號碼放在我車上,我把電話號碼寫下來不知對不對。

CNN記者VS川普,你為何公佈葛萊姆的手機號碼,讓民眾能致電叫他作好應作卻不會作之事,結果對手逮到機會,誇張地摧毀手機,並且PO上影音網站,立即吸引網友瘋狂點擊,替對手製造知名度。然而,川普特立獨行的作風,讓他繼續搶佔高支持度,雖然從之前57%的支持率下滑,但仍領先共和黨黨內群雄。分析家認為,如果川普持續如此作風,多少會嚇走保守居多的共和黨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