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心結? 王金平.洪秀柱沒同台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提名成總統參選人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和院長王金平之間,心結浮上檯面!全代會提名時,因為儀程的安排,院長王金平始終沒有跟洪秀柱同台,兩個人甚至沒有握手打招呼;隔天,進了立法院,原本預計要同時現身,參加新科立委詹滿容的就職典禮,但洪秀柱沒有現身,兩人關係備受矚目。

全場歡呼,高喊洪秀柱當選(凍蒜),黨主席朱立倫,跟總統馬英九,都同時上台,拉起洪秀柱的手,唯獨,台下有一個人的聲音,好寂寞,立法院長王金平,全代會,從頭到尾,洪秀柱向左走向右走,行程動線安排,就是沒有跟院長王金平碰頭,連見面握手,都沒有,好吧也許是個巧合,但隔天回到立法院裡,新科立委詹滿容就職宣誓,原本預計正副院長都到場,偏偏,院長王金平,一個人主持儀式,把新科立委接進立法院,洪秀柱跟王金平,突然碰不上面,國民黨新任總統參選人,跟黨內大老王金平,難道有心結,全代會之後,這尷尬狀況特別明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