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台版雨人! 小男童流浪警局要電話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版雨人! 小男童流浪警局要電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小雨人迷途 流浪到警局】

你看過電影「雨人」嗎? 電影中的男主角,雖然患有自閉症,對數字的記憶卻有驚人能力!現在在新北市,也有一位13歲的孫姓男童,他在金山迷路,被員警找到,但是男童一開口,就是跟警察伯伯要電話號碼,原來,他特別鍾愛警察局的電話號碼,常常離家、搭車到各分局要電話號碼,卻常常迷路,還好每次繞了一大圈,還是平安到了警局

【花蓮離奇雙屍 疑為失聯姐妹】

花蓮「砂婆礑」上游的彩虹瀑布旁,發現兩具女性屍體,一具屍骨已經風乾,警方確認身分是設籍在台中大雅的黃姓女子,不過在距離不到十公尺處,發現另一具女性屍體,倒掛卡在溪邊的石縫中,但沒有證件來判定身分。有家屬連夜到花蓮指認,表示家中的兩名妹妹失聯已經一年半,現在警方初步懷疑,兩名女屍就是失聯的姊妹。

【熱浪殺人 巴基斯坦748死】

巴基斯坦遭熱浪襲擊,截至目前為止,至少748人遭熱死,由於缺乏醫療資源,不少民眾在醫治過程中死亡,加上醫院擠滿中暑病患,也無法再收治,政府派出軍隊成立臨時醫療中心。

更多新聞訊息 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