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手勾電線! 電桿倒塌險砸人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電線桿差點砸傷騎士,23號一早,一名施姓媽媽,載著自己的母親和兒子,騎車經過宜蘭市東港路上,正在進行道路拓寬的工程,沒想到電線突然倒塌,差個一秒鐘很可能就壓中他們,小孩子更嚇得當場大哭,原來是怪手在進行拆除時,不小心拉到第四台的電線,才會造成兩根電線桿倒塌意外。

施姓媽媽騎機車載著母親和兒子,沒想到畫面左方的電線桿,突然倒向他們,後座的母親還被嚇到舉起手企圖擋住,整台機車,更被掉落的電線勾住造成重心不穩,一旁的小男童哇哇大哭,搶著要讓媽媽抱,施姓媽媽更氣得大罵,宜蘭市東港路上,23號一早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,根本沒有人員指揮交通,也沒警告標示。

疑似是怪手在進行拆除時,沒有注意到第四台電線,扯到其他電線桿,造成瞬間倒塌,不只差點砸傷路人還波及到停在路邊的吉普車,但這樣的施工品質,用路人提心吊膽,騎車在路上,還得隨時注意,會不會有電線桿倒了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