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喊"討客兄" 消防員霧煞煞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消防人員接到報案電話,都會立刻處理,但有時電話裡講不清楚,鬧出的笑話可不少,就有少女報案說他討客兄,消防弟兄聽得霧煞煞,到場發現,原來是頭撞傷,另外還有小弟弟打119報案說阿公要死掉了,救護車火速趕到,結果竟然是鑰匙掉了,門打不開啦。

消防出勤,救護人員搶時間拯救傷患,但有弟兄接到報案電話,在系統打上現場狀況,14歲少女清醒主訴討客兄,討客兄也要叫救護,唉呀是台語的頭撞傷啦,PO上臉書,讓人笑到噴飯,聽錯報案內容,鬧出的笑話還真不少,有人報案要捕蛇卻聽成骨折,還有小弟弟打119說,我阿公要死掉了,救護車火速到場,才發現原來是鑰匙掉了,門打不開啦。

還有救護人員遇上客家鄉親,也出糗過,真的是誤會大了,對方口音或發音不準,難免鬧笑話,救護人員工作辛苦,偶爾聽錯,都是無心之過,說聲歹勢,以後會聽清楚問清楚一點,再出勤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