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獲10億安毒 緝毒犬歐弟立功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檢、聯手破獲堪稱近年來、最大型的製毒工廠!21日晚間,大批的警檢人員,來到阿蓮山區一間鐵皮工廠外埋伏,看到嫌犯開車回來,立刻將他前後包抄壓制,經搜察後發現、200坪的廠房、充滿各式製毒原料和器具,現場還開了十條的毒品生產線,現場緝毒犬更發現藏放安毒的冷藏間,初步估算,交易價高達十億元。

高雄警檢聯手破獲堪稱近年來最大型的製毒工廠!21日晚間,大批的警檢人員來到阿蓮山區一間鐵皮工廠外埋伏,被鎖定的顏姓嫌犯開車回來時,被前後包抄揪下車壓制,警檢搜察工廠發現,約200坪的廠房滿是製毒原料和器具,現場還開了十條的毒品生產線。

為了查出藏毒間,警方還帶出了南部緝毒名犬歐弟,一下子就找到藏有大量安毒的冷藏間,初步估算,交易價高達十億元!嫌犯的車被大批警檢人員包圍,車上幾個人全被揪下車壓制,其中顏姓嫌犯就是製毒工廠的負責人,約兩百坪的廠房滿是製毒器具和原料,只是現場看到的都是半成品,製作好的安毒在哪裡,隱身在隔間內的冷凍庫一開,裡頭全是準備要賣的安非他命,數量多到讓警方傻眼。

初部估計全部毒品黑市價就高達十億,只是一大間的製毒工廠,如何找到超級隱密的藏毒間呢,靠的教是牠南部緝毒名犬歐弟,五歲的拉不拉大,在保三總隊服務,緝毒年資四年多,戰績是隊上排行前幾名,每每歐弟一出馬,輕輕鬆鬆就能揪出毒品,這次除了警檢聯手,也是靠著緝毒犬歐弟,破獲了近年來最大的製毒工廠,讓顏姓主嫌不得不乖乖認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