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幫派當老大 少年販毒害同學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主嫌居然只有17歲,他自組幫派觀音壇,還製作制服,吸收未成年的少年,專門販賣毒品咖啡包給同學!離譜的是,主嫌的媽媽,明知兒子販毒,也放管不動。

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發現主嫌居然是一個只有17歲的少年,他自組幫派「觀音壇」,還製作團服,吸收一樣未成年的團員,販賣毒品咖啡包給學校的同學們!警方循線到少年家抓人,發現少年其實跟媽媽一起住,媽媽無奈的表示知道兒子在做什麼,但自己單親撫養工作不固定,也管不住孩子,只能放任他毒害同學。

警方抓毒販,卻抓到了只有17歲的沈姓少年,坐在床上,稚氣未脫的少年,倒出大量毒品咖啡包,未成年的他,居然是販毒集團的主嫌,賣毒給同學,還吸收其他未成年,自組幫派「觀音壇」,這個未成年集團,平常跑廟會遶境,還製作團服,要團員有活動就穿上,藉此拉攏其他未成年朋友,把毒品販賣到學校裡面。

而主嫌17歲的沈姓少年,應該是高二,和家人一起住,販毒又搞幫派,難道家長都不知情?少年是單親家庭,媽媽自己工作也不穩定,為了養家忙碌,根本管不了孩子,這次抓到的11人中,三個主要成員都是未成年,仍是孩子的他們被警方移送,看了讓人不忍和憂心,何時孩子的暑假,已經變成在毒品和幫派中,沉溺不能自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