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耍狠討債 警攻堅逮8人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直擊緝毒現場!高雄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成員平時擁槍自重,以販毒為業,還會用噴漆砸店的恐嚇手段,逼迫被害人還錢,警方鎖定對象、破門攻堅,壓制八名嫌犯,其中一人趁亂逃走,他以為躲過追捕,一派悠閒的在超商買飲料,沒想到被員警當場逮捕。

高雄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成員,平時擁槍自重,販毒為業,以噴漆砸店的恐嚇手段,逼迫被害人還錢,警方埋伏鎖定,破門攻堅,壓制四處逃竄的八名嫌犯,其中一人趁亂逃走,他以為躲過追捕,竟然跑進便利超商內,悠哉買飲料,沒想到立刻被衝進去的員警,當場逮捕。

踹門衝進屋內,員警荷槍實彈逮人,嫌犯驚慌逃竄,場面混亂,想逃的被壓住上銬,有一名嫌犯,卻趁亂脫逃,他以為成功躲過追捕,一個人跑進便利超商,還悠閒買了飲料喝,沒想到下一秒,來不及反應,就被衝進來的員警,給壓制住,他嚇呆了,高雄警方逮捕了8人,他們是暴力討債集團成員,平日擁槍自重,販毒為生,還時常在社區內,打架鬧事,欺負善良居民,甚至拿槍到店家恐嚇,威脅被害人交保護費,否則就開槍報復,一群人相當兇殘惡劣,這次全部被抓,瓦解殘害地方的大毒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