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因老母不買手機 逆子把家給翻了!

只因老母不買手機 逆子把家給翻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三峽區一名15歲徐姓少年,因為不滿60歲的老母親不買手機給他,就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,所有家具都砸得亂七八糟,還作勢以鐵鎚打破父母結婚照。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才阻止一切。

警方表示,昨天(8日)下午1點左右接獲徐母報案,電話中,徐母氣憤說道,兒子在家對她暴力相向、亂砸東西,想要申請保護令,並提出毀損告訴。警方趕抵母子家後,現場果然就像戰場一樣亂七八糟。從客廳到房間、廁所到廚房,全被翻箱倒櫃,衣服、家具全散落滿地。

徐母表示,因為她不願買手機給兒子,兩人發生口角,隨後兒子竟開始發飆,破壞家裡。警方透露,當時趕到現場時,徐姓少年還正持榔頭,預備打破父母的結婚照,所幸警方當場喝止。警方將徐姓少年帶回派出所後告誡,徐姓少年剛開始還很激動,後來落淚反省。由於徐母強調,她要申請保護令,並堅決提出毀損告訴,警方將少年依毀損罪嫌移送少年法庭。(圖片來源/警方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