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拒買手機 國中生任性砸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買不到手機,就砸毀家裡的家具,新北市三峽15歲的青少年,因為想買HTCM9手機,媽媽不答應,他惱羞成怒,一氣之下情緒失控,用榔頭砸毀家具,媽媽怕自己也被打傷,忍住心痛報警求救,事後媽媽替兒子緩頰說兒子是卡到陰,才會這麼不聽話,也承認自己的溺愛釀成兒子壞脾氣,希望兒子能好好反省。

整個家像被轟炸過一樣,櫃子壞了,椅子斷了,整個房間,被翻箱倒櫃,廁所裡面,浴室用品全被丟在地上,臉盆破的破,馬桶幾乎被解體,客廳更慘,家具通通被榔頭砸破,比遭小偷還要可怕,而這些全是15的少年,因為媽媽不肯買,市價兩萬元的手機給他,他一氣之下,把整個家全給砸毀。

畢竟是親生骨肉,就算犯了再大的錯,也還是開口替兒子緩頰,認為是青少年的情緒管理不佳,才會像這樣失控毀了家,媽媽也是自己太溺愛了啦,坦承自己就這麼一個兒子,夫妻倆人,都很疼小孩,只是疼孩子用錯方法,連鄰居都看不下去,老爸爸開計程車維生,家境並不富裕,對寶貝兒子予取予求,但百般疼愛卻換來家中亂象,媽媽只好忍著傷痛,把兒子交給警方,希望他也能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