攀陽台找爸媽 6歲童墜樓亡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放暑假,家長一定要注意兒童安全。高雄一名6歲男童,父母要到市場擺攤做生意,等阿公來照顧他,但爸媽還沒等到阿公來,就先離開,把男童一個人留在家睡覺,男童醒來,為了找爸媽,搬了一張塑膠椅,跑到頂樓陽台往下看,結果一時失去重心墜樓,傷重不治!

放暑假了,提醒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,真的要特別留心小孩!高雄一名剛從幼稚園畢業,準備暑假過後就要上一年級的六歲男童,因為父母到市場做生意,留男童在家睡覺,還沒等到阿公來照顧,男童醒來要找爸爸媽媽,搬了一張塑膠椅跑到頂樓陽台往下探望,結果一時失去重心墜樓,送醫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,讓男童的爸爸媽媽相當的心痛自責!

救護車一路飛奔,趕到報案現場,看到墜樓的男童躺在路邊,鄰居婆婆心急的顧著他,還要救護人員趕緊救小孩,只是從自家頂樓摔下來的男童,送醫後還是沒救回他的命,來到男童的家,鐵門拉下來沒人在家,發生這樣的意外,鄰居都很難過,才剛從幼稚園畢業的六歲男童,原本暑假過後就要唸一年級了,沒想到爸媽因為要做生意,加上認為阿公會去照顧,就因為中間這段空檔時間的輕忽,讓小男童來不及長大了。

這個意外讓傷心的父母非常自責,當阿公的更是心痛,只是把12歲以下的孩子獨留家裡,男童的父母已觸犯兒少法,將比依法究辦,一時的大意造成了遺憾,也讓一直期待著上小學的小男孩,生命才短短六年也畢業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