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書桌關窗 5歲童8樓墜地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新聞一開始幾則報導,都讓做父母的好心痛,先來看到兒童墜樓意外。台南一名5歲男童,今天在家看到外頭下雨,想要幫忙關窗戶,因為身高不夠高,他爬上書桌卻一個不小心踩到一本書跌倒,竟然就撞破了紗窗,從8樓的家裡墜落地面,媽媽衝到樓下,當場崩潰大喊救救我的孩子,但很不幸男童送醫不治。

台南佳里發生孩童墜樓意外!一名5歲的張姓男童,從住家8樓墜落地面,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!母親在現場哭喊救救我的孩子,根據了解是因為下了大雨,男童自告奮勇要關窗子,但小小身軀搆不到窗框,所以站在書桌上,不慎採到書本跌倒,撞破紗窗掉落地面,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遠遠的就看到,大樓底下悲傷的媽媽,蹲在地上喊「救救我的孩子」,5歲的張小弟躺在地上,已經一動也不動,一旁民眾摸著胸口直說好可怕,員警也抬頭往上面看,因為張小弟是從8樓掉下來的,救護車上心急如焚的媽媽,不停要求消防隊員救救她孩子,消防隊趕快把張小弟送往醫院急救,事件怎麼發生的,原來今天突然下起大雨,張小弟自告奮勇要幫忙關窗,但矮小的他搆不到窗框,於是站上書桌,不慎踩到書本跌倒,紗窗被弄破,張小弟從8樓墜地,張小弟頭部嚴重撕裂傷,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傷重不治,這起意外其實可以避免,多注意,別讓孩子靠近窗邊,或是加裝隱形鐵窗,也許就不會發生無法挽回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