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客失足溺水 八掌溪添亡魂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提醒您夏天到海邊溪邊都要特別小心!嘉義市忠義橋昨天下午4點發生釣客落水意外,一名41歲的徐姓男子和女友到嘉義市彌陀路忠義橋的下方釣魚,沒想到徐姓男子走到溪底後,突然不見蹤影,他的女朋友緊張的趕快報警,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搜救,在橋墩下,找到男子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徐媽媽在岸邊哭的聲嘶力竭,雙腳癱軟,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的兒子,到溪邊釣魚,一去再也回不來,岸邊還有釣具,25號下午四點,41歲徐姓男子和女朋友到嘉義市忠義橋下方釣魚,還不斷往溪裡走,最後整個人消失不見,女朋友一看情況不對,趕快報警。

警消出動潛水人員和橡皮艇搜救,但隨著時間過去希望越來越渺茫,一個多小時後,5點48分終於找到人,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徐姓男子的女朋友,難過不斷啜泣,不敢相信,下午好好的人,如今已是冰冷遺體,但才剛發生意外的溪邊,竟然還有滿滿釣客坐在岸邊釣魚,周邊卻沒有任何管制警語,安全性讓人質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