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18天退伍! 役男夜遊遭撞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凌晨,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剩18天就要退伍的張姓役男,放假騎車夜遊,結果在金龍路內湖路口時,被一台左轉BMW撞上,張姓役男當場死亡,警方初步鑑定,機車疑似速度過快,要左轉的BMW反應不及,因此釀禍。

BMW打著左轉燈,在路口準備轉彎,沒想到下一秒,一輛機車高速衝過來,路口車多,機車沒時間躲,直接撞上BMW,滿地都是碎玻璃,BMW車頭版金被撞凹一個大洞,汽車都這樣了,機車當然更慘,車體嚴重變形,騎車的張姓騎士人飛出去,當場死亡。

張姓機車騎士友人,騎車的張姓騎士,剩下18天就要退伍了,趁著放假晚上和朋友去夜遊,疑似車速過快,經過路口時,看到對向車道有車要左轉,但張姓騎士,已經沒時間躲了,兩台車迎面對撞,BMW駕駛酒測值是零,事故真正原因,還要等待調查,誰也沒想到,張姓騎士出去夜遊,發生意外,永遠來不及拿到退伍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