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宣傳觀光 登台友情價

宋燕旻 徐弋桓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木村拓哉來台,引起旋風其實理所當然,過去他的作品包括戀愛世代、美麗人生、HERO,都創下破紀錄的收視率神話,在日本現在依然是當紅巨星,這次來台,是為了替觀光局代言台灣觀光,而且酬勞據說、還是友情價。

木村拓哉四天三夜台灣行,今天一大早,就到了內湖花市拍片,下午則是轉到實踐大學取景,導演找來國際名導吳宇森操刀,相對木村拓哉在日本每支酬勞1125萬台幣,這次來台僅拿「友情價」,外加上他過去的作品在日本都有高收視,肯定能替台灣觀光、帶來極大的宣傳效果!

一大早,木村拓哉現身台北內湖花市拍廣告,穿著簡單的襯衫,不減帥氣,現場保全跟防護措施非常嚴密,雨傘板子都拿出來,要擋住木村的身影,一直拍到下午兩點多、,轉往台北實踐大學,繼續取景!木村拓哉首度來台賣臉,對照在日本每支廣告高達1125萬,這次替觀光局發聲,只收友情價,導演吳宇森更是自願不拿酬勞!來看看木村,過去在日本創下的收視神話!偶像劇HERO,檢察官久利生的魅力創下34.3%的超高收視率,還拍攝電影版,即將推出第二集!2000年美麗人生,32.3%,1997年戀愛世代30.8%,高收視也累積出超多粉絲。出道28年,雖然已經42歲,但是人氣依舊不墜!光是去年,木村拓哉收入就超過七千萬,這次來台幫觀光局拍廣告,將在日本播送可望替台灣大大宣傳,後續觀光人潮效應,即將發燒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