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戲水中暑昏倒 8歲男童溺斃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後龍溪出海口昨天發生溺水意外!傍晚五點多,趙姓男子帶著老婆、小孩、以及姪子一起去玩水,沒想到,八歲的姪子被人發現趴在淺灘,海巡人員上前查看,發現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之後,仍舊宣告不治。

哭到情緒崩潰,要孩子快點醒來,救護人員持續幫孩子做CPR,手一刻都不敢停下來!就在週日傍晚五點多,趙姓男子帶著老婆,一雙兒女,還有大哥的兩位兒子,到後龍溪出海口玩,沒想到大哥的二兒子,突然消失,被海巡人員發現時,整個人倒臥在淺灘上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。

當時水深,只有到腳踝高度,雖然緊急替男童做CPR,但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!水這麼淺卻會溺死,家屬懷疑可能是天氣太熱小朋友暈倒,口鼻被水給淹住!詳細的事故原因,還得待警方調查,但聽聽家人心碎的哭喊,去海邊或是河邊玩,真的不能掉以輕心不然這種遺憾,沒有人能夠承受的住,記者宋燕旻巫召清黃昭盛苗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