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 男童溺斃水深20公分淺灘

離奇! 男童溺斃水深20公分淺灘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後龍溪出海口昨(26日)天發生一起離奇溺水事件!傍晚5點多,趙姓男子帶著老婆、小孩以及姪子一同戲水,結果8歲的姪子被人發現趴倒淺灘上不起,海巡人員上前查看,發現男童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表示,昨傍晚5點50分現場救難單位獲報男童溺水,救難人員和男童的叔叔立即趕往現場,發現男童面部朝下浮在水面,叔叔拉起他急救時,還吐出深色血水,救難人員研判溺水已有一段時間,有可能是同行小朋友發現溺水後,因害怕沒在第一時間沒告知大人。

消防員隨後也趕到場,接手搶救工作,並將男童送醫,過程中,焦急伯母在一旁哭喊,「快點回來!快點回來!」,男童哥哥及堂弟也不斷大喊,「弟弟加油!」,但男童急救後仍在晚上8點40分宣告不治,匆匆趕到醫院的男童母親,得知消息後悲痛不已。

事後,男童叔叔自責說,男童爸爸住在後龍老家,從事板模工作,媽媽在台中當房屋仲介,男童才要升小二,哥哥升國一,母子平日住台中,暑假才回後龍。最近兩人剛回來住一星期,沒想到帶姪子戲水卻傳憾事。他表示,當時與妻子累了先上岸休息,留4名小孩戲水,沒看到姪子如何溺水。由於男童溺水處,水深僅20公分,警方表示,有可能是中暑昏迷導致溺斃,檢警今天(27日)將相驗調查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