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溪戲水消暑 1男不幸溺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一名27歲男子,昨天傍晚和朋友到嘉義竹崎鄉的野溪戲水消暑,卻意外溺水,雖然同伴和趕到的消防人員,接力CPR,男子還是送醫不治。

嘉義縣竹崎鄉,昨天傍晚傳出溺水事件,27歲何姓男子和友人到野溪戲水消暑,卻不慎溺水,同伴和消防人員都緊急以CPR搶救,但何姓男子最後仍送醫不治。消防隊員接力將何姓男子抬上岸,岸邊焦急等待的家人,哭得好傷心,1家4口下水,卻只有3個人平安上岸,27歲的何姓男子不幸溺水,友人趕緊接力將他拉上岸急救、,消防隊也一路搶救送醫,最後仍回天乏術。

同行的10多名友人當時也一起,在嘉義竹崎鄉仁博橋下的野溪,玩水沖涼,傍晚卻突然不見何姓男子蹤影,往上游200公尺尋找,赫然發現何姓男子已經溺斃在溪水中,成堆的零食、飲料,都來不及享用,悲劇卻已經發生!野溪看起來水不深,但消防員提醒,然下水還是暗藏危機,天氣熱玩水還是要非常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