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電腦被媽送修 藏在D槽的秘密天堂…

他電腦被媽送修 藏在D槽的秘密天堂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腦中的「D槽」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「快樂天堂」!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 發了一篇題為「男人間的默契」的文章,他寫道,電腦意外被母親送修,沒想到,結果卻讓其他男網友,都要感動的要下跪。

網友說,自從小五發現「FOXY(下載平台)」這種東西後,電腦再也沒有關機。幾年後的某一天,媽媽突然淡定的向他說,電腦太慢「拿去檢查了」。原PO當場崩潰,因為電腦D槽裡的「祕密花園」恐就此消失殆盡。電腦修回來後,他開機一看,桌面已變回原始畫面,當時14歲的他心想「我的姐姐們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被處決了...」。

他再次回到傷心地「D槽」,竟發現一個[1]的資料夾,點進去一看,讓他在次揚起嘴角的笑容,直說「工程師肯定是男的」,且不僅幫他仔細分類,還留了一個筆記本在裡面。原PO表示,這種男人間的默契,讓他當時就下定決心,將來要「讀資工!!!!!」

網友看後表示「天啊~~ 太勵志了!!」、「工程師應該沒想到,會有人因此踏上這條路吧...」、「這就是生命的轉捩點!」(圖片非當事人/來源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