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多麼痛的領悟" 男搭車摔傷陰莖

"多麼痛的領悟" 男搭車摔傷陰莖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大陸廣東東莞有名男乘客搭機車時,用手機看A片,沒想到經過顛簸路段,男乘客跌下車,不慎摔傷了勃起的陰莖,他以此為由要求司機賠償他2萬3人民幣(約新台幣10萬元)。

據《東北網》報導,機車駕駛張先生稱23號晚間載客,當時2名男乘客上車,經過顛簸路段男乘客突然一個屁股跌到地上,說他勃起的陰莖受傷,當時張姓駕駛將他帶到醫院救治,受傷乘客要求去附近的診所就好,診所醫生問診後表示,陰莖確實受傷,但是不願意說是新傷還是舊傷。

張姓駕駛當時擔心自己違法載客的行徑被警方發現,於是答應和乘客合解,一開始談到14萬人民幣,談到最後只要2.3萬(約新台幣10萬元)。幾天過去,張姓駕駛回家後覺得不對勁,覺得自己受騙了,而負責幫受傷乘客治療的醫師表示,診所和受傷的于姓乘客並不熟,不可能聯合詐騙張姓駕駛。而這名受傷乘客接受採訪時表示,他當時確實在看A片,陰莖有勃起,而且跌下車是正面朝下,才會讓摔傷陰莖,當時診所醫師跟他說日後不會有影響,他才向駕駛收錢私了。(照片為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