狹路相逢! 兩派飛車開槍1死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兩派人馬,因為毒品和傳播妹起糾紛,之前在市區狹路相逢,不但互嗆,還飛車追逐,接著二十幾個人,在快速道路持刀槍火拚,最後造成一人死亡,多人受傷,經過一個多星期,警方逮捕主嫌。

新竹市兩名男子,疑似因為傳播妹和毒品糾紛結怨,21號清晨雙方20多人在市區狹路相逢,互嗆後、從市區飛車追逐5公里到快速道路,下車刀槍火拼!當時許姓男子遭對方邱姓友人開槍、送醫不治,不過目前嫌犯已經被逮獲偵訊。

一個多禮拜,邱姓主嫌終於落網,銬上手銬低頭不發一語,因為當初就是他,開槍射死人,原來他兄弟徐姓男子,和另一派人馬許姓男子,兩人疑似為了傳播妹和毒品糾紛,互相仇視,開著白色馬自達、和賓士兩輛轎車,從市區一路飛車追逐5公里,上快速道路刀槍對峙!眼見兄弟被對方砍的傷痕累累,兩肋插刀、掏槍回擊!總共射了13槍,但許姓男子腹部中兩槍,導致大量失血送醫不治,在大溪找到兇嫌拘提22人,為了傳播公司利益和毒品,大打出手鬧出人命!現在也得為此付上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