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抓毒販! 狂追百公里逮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毒品通緝犯,開車遇到警方盤檢,立刻加速逃跑,警方飛車追逐,一路從嘉義市、追到嘉義縣、雲林縣,最後再追回嘉義市區,狂追一百公里、終於逮到人。

嘉義市警方追捕毒蟲,嫌犯拒捕開車加速逃逸,員警緊追在後,一路從嘉義市追到嘉義縣和雲林縣,最後再追回嘉義市,將近百多里的警匪追逐,最後這名毒犯被警方四面包抄無路可逃,才終於下車就範,被逮回警局!=,警車鳴笛高速狂追,追捕一名開車落跑的毒犯,警方一路緊追在後,嫌犯還在路蛇行想甩掉員警,警方也呼叫支援,要圍捕這名落跑毒蟲。

警匪在路上高速追逐,一路從嘉義市追到嘉義縣太保市,再繞過朴子跟六腳鄉,又跨越到雲林北斗,最後追回了嘉義市區,追了將近一百公里,最後嫌犯被警方四面包抄,只能下車束手就擒,這名蔡姓嫌犯因為販毒,被法院通緝中,遇上盤查心虛跑給警察追,最後因為過警方的窮追不捨,終於被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