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麼痛的車禍 肇事者竟是女友的...

多麼痛的車禍 肇事者竟是女友的.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開車載女友出門吃飯遇到車禍很頭大,如果撞人的還是小王,那就更尷尬了。

有網友投書到粉絲團「 靠北女友」,提到他載女友出門吃飯,下午還要去醫院探望罹癌的媽媽,沒想到被一名沒戴安全帽的男子違規撞到,下車查看時,男子不是找他談,而是在瞄了擋風玻璃後,開車門拉他女友下車,跟他女友吵架,說「難道昨天我女朋友去他家睡時,所說的承諾都忘了嗎?」當時男子看向他女友,他女友不斷哭喊不要,還叫他幫忙。

男子形容,他女友過去4年劈腿第二次,他冷靜的上車拿女友包包,並且扶著女友走到路邊,接著上車離開,男子形容「其實很後悔忘記告訴那男的,要努力點,因寪他媽媽的醫藥費,真的不便宜」,而他在打靠北文的同時,偷吃的女友在樓下敲門道歉。他最後問大家「請問大家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呢」。

網友看到這段留言,認為「他已經不是女朋友了,是前女友了」、「現在這種女人多的事,恭喜你解脫了」跟「分手前請記得要回修車錢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