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過彎沒減速 對撞害人害己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開車除了注意不要超速,遇上彎道一定要減速,屏東這幾個月來就發生多起因為彎道沒減速,導致撞車的重大意外,畫面看來都非常怵目驚心,但交通隊說這些意外都是可以避免的,尤其喜歡在山區飆速的人更要注意,別因一時快感害人害己。

轎車開在往屏東三地門的山路上,突然一個彎道,對向兩台機車衝過來,前面一台,閃過了,但後面這台因為速度過快,已經超過雙黃線,就算騎士把腳伸出來,卻還是煞不住撞上轎車,這也是在山路上,對向一台白色轎車從彎道竄出,就算急轉方向盤,但閃都閃不過,側面狠的和轎車相撞。

不是在山路,平面道路,要是像這台車一樣速度過快,為了超車彎來扭去失控,一樣撞得亂七八糟,從被撞轎車上的畫面看得更清楚,失控車輛就是因為車速過快才釀禍,罰1200到2400,車速快本身就危險,遇上彎道危險加倍,最好的方法還是減速慢行,否則罰錢事小,要是因此有人傷亡,實在是害人害己無法原諒的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