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爆區拓寬路 住戶怨沒生意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去年高雄大氣爆後,4.4公里的道路,市府三個半月就完成整修,但現在氣爆區附近的三多路正在進行人行道拓寬工程,短短150公尺卻要花一個月施工,居民非常不滿,一整排店家生意大受影響,完全沒客人,痛批施工緩慢,讓他們一個月沒生意做,只能喝西北風。

市民用手機邊錄邊抱怨,一整排店家從早餐店、機車行、二手商店,還有牛肉麵店,因為有怪手在施工,導致一個客人都沒有。他就是受害的牛肉麵店老闆,以往中午用餐會客滿到兩點,這一天中午十二點多,卻一個人都沒有,令人最不滿的是,一段短短150公尺的,人行道拓寬工程竟然要施工一個月,比起旁邊的氣爆區之前4.4公里的道路,只花三個月就整修完工,被影響的幾十間店家罵,會不會差太多。現在連自己要進出,都會發生這種車卡住,差點就跌倒的狀況,無奈的市民看著等吃飯的可愛女兒,希望市府考量受害店家,別讓施工害他們損失這麼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