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認擋路! 醉漢竟拳毆清潔員

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,喝醉酒後走路回家,認為路上垃圾車、故意擋路,大聲咆哮後,還揮拳打車子擋風玻璃,將玻璃打碎後,又揍清潔隊員,家人趕來勸阻,也沒用,最後被提告。

有一名41歲的翁性男子,喝醉酒後走回家,誤以為垃圾車故意擋路,他指著車子罵,聲音又被機械運轉聲蓋過,男子一氣之下,竟然對著擋風玻璃揮拳,把車玻璃砸到當場碎裂,甚至還出手揍清潔隊員,造成臉部和頭部擦傷,雖然媽媽和太太即時攔阻,但傷害已經造成,清潔隊員要對男子提告傷害。

喝醉的翁姓男子,差點又要揍清潔員,太太趕緊衝上前,把老公、欄下來,別讓他再惹事,但是另外一名,清潔隊員,早就把被他打倒,臉上濺血,而且還把垃圾車,的擋風玻璃,都給打碎,41歲的翁姓男子,11號因為喝醉走路回家,以為垃圾車,故意擋路,一氣之下,居然捶垃圾車、揍清潔隊員,警方事後趕到現場調查,酒測值高達0.15,男子事後酒醒,解釋是沒發現,垃圾車正在執勤,才誤認對方擋路,但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,移送法辦,清潔隊員也決定提告傷害,酒後誤事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