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1 18:42

2公斤巨無霸咖哩 4分鐘吃光!

林若寧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熱鬧的週末,有業者舉辦咖哩大胃王比賽!十對夫妻檔前來挑戰,要看看誰是大胃王!最後是由一位曾奪得牛排大胃王的吳媽媽四分鐘內吃掉兩公斤咖哩,贏得冠軍。

咖哩大胃王比賽!熱鬧的週末,十對夫妻檔齊心合力挑戰巨無霸咖哩,比拼誰是大胃王!一位曾奪得牛排大胃王的吳媽媽在四分鐘內就把咖哩吃光光,贏得冠軍!預備開始,一喊開動,趕緊低頭大口吃!嘴巴塞得滿滿滿,還用湯匙拼命挖,就是要爭搶咖哩大胃王!夫妻檔聯合參賽,齊心合力,迎戰十人份的巨無霸咖哩,看到白飯和咖哩整整兩公斤,的超大分量!參賽者也完全沒在怕!看看這個爸爸吃到不小心噴飯,擦一擦繼續奮戰,參賽精神可嘉,哎唷另一邊的媽媽吃得這麼快,看起來很有冠軍相喔,冠軍喝采,四分鐘不到,把一大盤咖哩吃光光!驚人的速度,勇奪冠軍的吳媽媽大方分享,背後的小秘密!冠軍吳美鳳因為咖哩很好吃啊!沒錯,就是對食物的愛,讓她一粒米都不放過!只是提醒大家,雖然美食的誘惑難以抵擋,也不要太勉強,慢慢享受才能吃得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