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9 19:07

對決大火龍! 哈比人3釋預告

對決大火龍! 哈比人3釋預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全球魔戒迷引頸期盼的「哈比人3-五軍之戰」,搶攻今年耶誕節檔期,最新預告片出爐,描述火龍與哈比人、精靈和矮人之間的大決戰,場面撼動人心,另外同樣是小兵立大功的最新動畫電影「小小兵」,為了尋找世界上最壞的壞蛋,小小兵前進紐約,這次又小小兵鬧了什麼笑話。

  比爾博和火龍搏鬥,順利幫矮人國王奪回孤山,只是貪婪吞噬索林的良心,矮人和精靈的合作出現裂痕,仇恨醞釀,戰爭一觸即發,托爾金暢銷奇幻小說,「哈比人歷險記」,三部曲五軍之戰,火龍與哈比人、精靈、矮人,大決戰撼動人心,白髮巫師薩魯曼也現身,作為「魔戒」的前傳。薩魯曼終將被黑暗勢力俘虜,成為邪惡反派,哈比人系列完結篇,引發全球魔戒迷關注。

  同樣小兵立大功的還有「小小兵」,沒錯,小小兵從配角,變成電影主角,只追隨世界上最壞的壞蛋,只不過,總是弄巧成拙,沒有主人的小小兵們,一蹶不振,此時有人挺身而出,陰錯陽差,來到紐約,小小兵歷險記,又會鬧出什麼笑話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